喜樂家族 ~ 尤善芬/Steven <懸崖下的春天>

喜樂家族 ~黃慧英 <無敵媽咪>

20091208 龍洞福隆三貂角

『愛是恆久忍耐,又有恩慈』林前13:4

年度將近尾聲,把握僅剩的年假在台灣趴趴走。楊媽再度邀約東北角之行,我提議也去福隆騎腳踏車,我們相約早早出發,多走點行程,晚上還可以回來上課。哈哈!不囉嗦,出發就對了!

感謝主!今早難得暖冬的陽光露臉了,舒適指數超佳,早起的鳥兒有蟲吃,楊媽也替昇哥請了假,由楊爸開車,我們沿著濱海公路前進,一路順暢。楊爸他們社大的攝影班常有機會外拍,他說著上週才剛到高美濕地外拍,楊媽說楊爸還會很早起等著拍曙光,我笑著說楊爸還年輕,我想想自己好像很久沒做這麼“年輕”的事了!

Copyright © 2009 - 跳舞有時 - is proudly powered by Blogger
Smashing Magazine - Design Disease - Blog and Web - Dilectio Blogger Temp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