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5 小飛象小組小諭家福音出擊

「我的恩典夠你用,因為我的能力是在人的軟弱上顯得完全。」林後12:9

上帝所預備的道路總是超乎我們所求所想。我們第一次見到小諭是在二年前喜樂主辦的第二屆公益藝人的選拔賽中,親子間良好的肢體默契、表演與互動,讓她與媽媽拿下了親子組第三名,沖天炮的頭髮造型也讓我們留下深刻的印象。上帝的帶領真是奇妙,一年多前把她們帶到喜樂小飛象小組成為我們當中的一員。小諭很喜歡跳舞,表情超多很可愛,常有表演的機會。她曾獲得台北縣96學年度身心障礙優秀生縣長獎,台北縣教育局也發表了一本書「擁夢飛翔~~十位北縣勇者的生命詩篇」,其中一篇「彩虹的微笑—舞亮人生的美麗」描寫了小諭克服先天障礙,努力圓夢的故事。書中一段寫著:「這一切都是她們一路從黑暗中摸索,歷經無數跌倒再爬起,受傷再努力,終於能夠戴上成功的冠冕,她們的堅持與認真,對生命充滿活力與希望的執著,值得我們給她真心的熱情掌聲。」我們知道小諭的行程滿檔,在一次聚會中跟媽媽敲定了這次探訪時間和行程。小S老師果真又發揮了好媳婦特質,親手預備了牛肉及芒果奶酪,還有位小S的鄰居小靜做她的小幫手;芳姐也在一早從菜園中摘下地瓜葉,感謝主!萬事互相效力。

20090713 楊媽家福音出擊

「世人哪,耶和華已指示你何為善。他向你所要的是甚麼呢?只要你行公義、好憐憫,存謙卑的心與你的 神同行」彌6:8

旅行總是聽故事最好的時刻。在前次古阿之旅中,楊媽一家人敞開心與我們分享了很多的心情故事及經驗,讓我們有更多的互動並建立了更深的情誼。這次楊媽邀約我們吃飯並到她家看照片,也看看楊爸「出名的」文藝走廊。除了小S和我,另也邀約了熟識的娟姐,我們同小組的三人再一次攜手福音出擊並為楊家祝福禱告。願上帝與我們同在,福音出擊成功!

20090704-0706 古阿之旅(三)

第三天7/6 行程 山莊出發→大塔山→阿里山森林遊樂區→台北

「住在至高者隱密處的,必住在全能者蔭下。」詩91:1
經過一夜的休息,體力恢復許多,但“鐵腿”狀況依舊。早上7點整在山莊外集合整裝待發。秘書長宣佈預計今天中午12點左右可以回到這裡,預留二個鐘頭緩衝時間給想要到園區走走的人,預計下午2點下山回台北。

20090704-0706 古阿之旅(二)

第二天7/5 行程 民宿出發→大尖山→二尖山→塔山日落→警光山莊住宿
「喜樂油代替悲哀;讚美衣代替憂傷之靈。」以61:3

幾位團友起了個早,早已在外面閒聊起來,今天一早天氣很好,趁用餐前我們到小木屋後旁邊小路隨意走走,這裡除了大片檳榔樹外,另有一些咖啡樹。



20090704-0706 古阿之旅(一)

『你以恩典為年歲的冠冕,你的路徑都滴下脂油。』詩65:11

第一天7/4 行程 台北→竹山→南投梯子吊橋→華山名鎮民宿

「中華民國智障者體育運動協會」常辦登山健行活動,希望透過習慣性戶外運動並配合個人體能的長距離運動,讓這些特殊家庭的家長和孩子們加強心肺功能並親山親水。楊媽是協會的成員之一,繼去年苗栗馬拉邦山健行後,今年小S和我再獲楊媽力邀,參加這趟登山活動,上帝越來越擴張我們的境界,讓我們除了在喜樂外,又多了認識這些特殊孩子的機會。這次楊媽在伊媚兒上特別忠告我們此次行程屬於刻苦耐勞型,要體驗克難生活,特別囑咐小S要有心理準備,咱們小S預備一堆餅乾把行李裝得滿滿的,一點都不怕會餓著!我們一行22人,分五部車,一同往投、雲、嘉三縣前進。我們相約早上8:00在楊媽家集合,由楊爸開車,楊媽、昇哥、小S和我共乘一車走北二高朝南部出發。

Copyright © 2009 - 跳舞有時 - is proudly powered by Blogger
Smashing Magazine - Design Disease - Blog and Web - Dilectio Blogger Temp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