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6 九份之旅 【在地人帶路版】

『靠耶和華而得的喜樂是你們的力量。』尼8:10


楊媽是道道地地的九份在地人,當她看到6/6的九份遊記(http://iamsua.blogspot.com/2009/06/20090606.html),心有所感,大發熱心說要帶我們來趟九份私房之旅,於是一起招聚她們小組其他成員:師母、黃老師、周老師,在週五的午後由黃老師開車,一路駛向黃金山城。



20090620 喜樂手工蛋捲店福音出擊

『信心充足,能站立得穩。』西4:12

喜樂有一股「神奇的魔力」,讓很多特殊孩子一直想來,各種狀況的孩子在這裡互相學習接納、包容、尊重、給予。我們看見很多的孩子從剛開始默默地待在角落不發一語,進步到願意與人表達溝通、擁抱,心裡充滿喜樂,情緒安定。倍慧是其中一例,更特別的是她現在是我們喜樂手工蛋捲店的「老板娘」哦!身障孩子有機會可以創業,找到一條謀生的道路,自己蒙福也成為祝福人的出口。

20090613 二格山自然中心

『要向祂唱詩歌頌,談論祂一切奇妙的作為。』 詩105:2

時序進入夏季,是適合漫遊在山林間的時節,芳與隆傳道早先為我們預約了生態環境之旅-二格山自然中心,真實參與大自然環境的學習與互動,認識生物的多樣性。雖然這幾天的天氣不穩定,仍在豪雨特報期間,但感謝神回應我們的禱告,一早的天氣還算舒適,沒有降雨,是適合出遊的天氣。之前已有一梯次的家庭在4月中旬到過二格,我們是第二梯次,這次芳傳道的幸福區小組(小飛象、皮卡丘、長頸鹿、綿羊)多數的家庭都出動了,分成三組,另有一組是其他小組的成員也一起加入。喜樂的孩子們早已引領期盼這趟戶外郊遊,大家的心情都雀躍了起來。均姐也帶了她的Happy(吉娃娃狗)與我們同行。早上8:00便在靈糧堂一樓門口集合,分乘二車出發。

20090606 黃金山城~九份

『壓傷的蘆葦,他不折斷;將殘的燈火,他不吹滅。他憑真實將公理傳開。』賽42:3

星期六陽光燦爛的午后,為著課程的報告苦思之際,心裡蘊釀著要出去走走,往山還是往海?想到了好久不見的山城九份,交通也算方便,便啟程出發。坐在公車上望著和煦的光線,灑在台北市區行道樹樹葉上,呈現的光影變化真是好美!感謝神!「光本是佳美的,眼見日光也是可悅的」(傳11:7)。到了台北捷運忠孝復興站(1號出口)換搭乘基隆客運前往山城九份。沿路經過暖暖、瑞芳後,在九份基山街口的觀景台前下車。基山街口設有觀景台,可以從九份觀賞北海岸的綿延海景。

Copyright © 2009 - 跳舞有時 - is proudly powered by Blogger
Smashing Magazine - Design Disease - Blog and Web - Dilectio Blogger Temp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