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法蘭西斯的禱告

聖法蘭西斯的禱告

使我作你(上帝)和平之子,在憎恨之處播下你的愛。

在傷痕之處播下你寬恕,在懷疑之處播下信心。

使我作你和平之子,在絕望之處播下你盼望。

在幽暗之處播下你光明,在憂愁之處播下喜樂。

哦主啊

使我少為自己求,少求受安慰但求安慰人,少求被瞭解但求瞭解人,少求愛但求全心付出愛。

使我作你和平之子,在赦免時我們便蒙赦免。

在捨去之我們便有所得,迎接死亡時我們便進入永生。 

麥克阿瑟祈禱文

『因為父怎樣在自己有生命,就賜給他兒子也照樣自己有生命』約5:26

作者 ∕ 麥克阿瑟(General Douglas MacArthur)

主啊!懇求你教導我的兒子,使他在軟弱時,能夠堅強不屈;在懼怕時能夠勇敢自持,在誠實的失敗中,毫不氣餒;在光明的勝利中,仍能保持謙遜溫和。

懇求塑造我的兒子,不至空有幻想而缺乏行動;引導他認識你,同時又知道,認識自己乃是真知識的基石。

Copyright © 2009 - 跳舞有時 - is proudly powered by Blogger
Smashing Magazine - Design Disease - Blog and Web - Dilectio Blogger Template